close

話說我剛剛懷著小孩的時候,還不曉得是男孩女孩,也沒有名字,所以想說該幫他取個小名好稱呼。

那時候呢,我是想叫小米,結果adam兄說他朋友的小孩們已經有好幾個小米了,所以不行。
我就說難道要叫做大麥嘛? 沒想到他居然欣然同意,而且非常愛用,所以就變成孩子的一個暱名了~ br>不過我不愛這個名字咧..... 總覺得有點莊笑維,所以小朋友出生後,我決定幫他正名,叫王子好像有點普通,網路上已經一堆王子公主了,不如就叫做小王吧~
因為是大王我的小孩嘛,所以就叫做小王好嚕~ 嘻~ 不過人家可不姓王喔,別誤會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