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光陰似箭,日月如梭,我寫小王的成長紀錄總趕不上他的成長速度,轉眼之間,他都快滿一歲了,好歹在一歲前也多衝個幾篇。

[吃喝]

每天大概就喝兩到三瓶奶,晚上親餵,副食品起起伏伏還未上手,有時候一口也不吃,這是目前最大的難題。小王爸一天到晚要給他斷奶,我是覺得時機未到,再看看吧~

湯湯水水的到是接受度蠻高,不過最近養成邊喝邊吐的壞習慣,吃頓飯差不多就半身濕了。

[體重]

停留在好幾個月前的10.x公斤,有越養越虧本的趨勢,眼看快被他的小表弟追上了,兒子,要加油呀!!

[爬行]

這週開始爬很大,人家說七坐八爬,不過小王因為受大家寵愛,幾乎都抱著,不太有機會放在地上溜溜酸,所以爬行也比人家晚了點。但是一旦開爬就愈罷不能,邊爬還邊回眸一笑,只差沒說"來追我呀,噢厚厚厚厚(白鳥麗子的笑聲)" 得意的很呢~~

[玩物]

1. 最近收到巧虎的試閱本,看起來接受度還不錯,一天總要拿起來翻個兩三回吧~

2. 小王爸從大陸回來就開始為孺子牛,每天都推著他兒子的便便桶假裝是車,滿屋子推著他兒子玩坐車遊戲,不過小王不知道是坐的舒服還是怎樣,坐車老是面無表情的 =-='' 不過老這樣製造噪音  我看樓下的老阿公應該有一天會翻臉吧   還是買個小車來坐好了

[睡覺]

現在要哄小王睡覺是頭一件苦差事,自從小王爸回來後,我就交接給他了,至今每天還在上演的哭著入睡的戲碼,爲什麼小人這麼討厭睡覺呀???

 

照片 0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