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小孩前,聽到好友戲稱他們家的小朋友為半獸人,當時只覺得蠻好玩的,並不了解半獸人背後的含意,直到現在~~ 一歲的小孩,真的是很奇妙的,說他不懂事,你跟他說什麼,他還剛好就會做出合拍的反應。說他聽懂了,有時候又番到不行,就真的是半獸半人吧,還沒完成社會化的可愛小獸~~

雖然網誌還沒寫幾篇,孩子長的的腳步可不會停留,一下子就將近一歲三個月啦~ 跟其他週週有更新的媽咪們,我真的自嘆不如~ 連週歲的紀念相本目前還在難產中,生不出來。

[吃喝]

餵飯的這個苦差事還沒有結束,小王突然變得超戀奶的,只要閒下來五分鐘+看到我在家,就開始說「ㄋㄟㄋㄟˋ、ㄋㄟㄋㄟˋ」,完全就是不給奶就耍賴,雖然大家都說餓他幾次就不會再討了,總覺得餵奶的時間也就這麼一小段,還是等到他自然離乳的好~

[體重]

體重超過11公斤了,沒有去檢查體重分位表,不過最近沒有人稱讚他好大隻了,所以應該是縮水中吧。

[爬行]

現在爬的越來愈快了,不過膝蓋已經磨出厚皮,有點可憐捏,跟著他爬了幾次,老媽子我都覺得膝蓋好痛了,我看該幫他添購個護膝。

[說話]

媽媽、ㄋㄟㄋㄟˋ、爸爸、阿嬤嬤、嗯(加用力點頭)、嗚哇(這個是巧虎梗,就是遮住臉、說嗚、拿開手、說哇,這個對一歲左右的小朋友可說是通行無阻的梗)

旺! 咩!鴨!(模仿動物叫聲,還挺像的 哈~)

[玩物]

1. 巧虎進行中:這個月的阿虎都是老梗咧,眼睛鼻子嘴巴,阿公阿嬤都教過了,圈圈遊戲收到後五分鐘也被PK,看來這個月巧虎沒多大搞頭,看這片DVD可以撐多久吧~

2. 繪本xN:對有翻頁跟車子的頁面特別感興趣,翻雜誌看到車子就笑的特別開心。他爸爸很擔心的說:「車子你要自己買喔,我不負責這項」,完全給他想很多厚~

[睡覺]

最近為娘的我狂加班中,所以睡覺交給爸爸的多,半獸人雖然是半獸半人,也是懂得見風轉舵的,爸爸哄睡特別有效率~ 我十分的佩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