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咻的一下,飛快的過了兩個月,好久沒有更新blog了.... 我真是失職, T_T
沒辦法,四月快忙瘋了, 現在才剛回過神。


上兩個禮拜瘋狂加班的結果,就是累到週末也不想出門,放小王跟他爸爸單飛。
而單飛的結果,就是兩個男人都感冒回來,搞的正在幫projrect擦屁股的我更抓狂。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管怎麼累,對於家中兩小,還是要親自監督才可以。


這次感冒好難搞呀,小王都快變成林黛玉了,動不動就來個「躺躺」,活力無限的他有這種表現實在讓人太擔心了
連續回診了三次,終於有一點點好轉的跡象,不過比往常更難餵食了,90%以上的食物都被他拒絕,每天都不停的吵著要喝母奶,
奶媽我也快累趴了  Orz


[吃喝]
最近非常愛說兩不:不要vs不好吃。為娘的我煮了半天就換來這兩句,要不是我親生的孩子,應該已經被我幹掉了吧。如果小王跟他爸爸一樣好養就好了......(小王爸在旁邊摸肚子:好飽~~)
母奶持續愛用中,上個月去布洛灣的時候開始訓練他不要在外出的時候討奶,剛開始兩天頗有成效,沒想到回到家就開始反抗,一直說去房間...ㄜ.....  
感冒之後變本加厲,因為他其他的都不吃,為了不要被抓去打點滴,只好繼續餵下去,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呀~~


[體重]
感冒後好像消風了,QQ的小腿變軟趴趴,真是叫人悵然。


[行動]
行如風,臥如松。 唉~


[說話]
現在問他任何問題,他都會在動詞前面加一個不要還給你,不吃、不看、不好、不睡,我已經後悔買了那本「小米說不」的故事給他看了,他看完以後如同打通任督二脈,擅長行使說不的權利。有時候我都開始懷疑,他的不要只是說好玩的還是真的不要??


[玩物]
最近好像沒買什麼新玩具,還是在玩他那堆車車們。前陣子入手的一些書也持續愛用中:「睡不著的小老鼠」(很愛聽耶,但很遺憾的,聽完了還是不睡)


[睡覺]
感冒鼻塞所以睡不好,但就睡像而言,好像有變好的趨勢,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