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一兩個月前就開始約的高中好友攜家帶眷之旅終於成行啦~~ 給三個媽媽加很有勇氣參加親子團的田田一個讚!!


雖然老陳嘰嘰歪歪的不爽快不克一起出發(下班才能出發),拎著我的小包包跟小王,兩母子搭上上小陳跟嘉真的愛心專車就開始的這兩天的小旅行。

從行前就給小王洗腦說: 我們今天要跟阿姨出去玩,要乖乖的唷~ 他居然給我回嘴說: 我不要跟阿姨出去玩,要找拔拔一起去玩讓我有點火,居然學會頂嘴了到了出發的一刻,雖然嘴上還是在唸著爸拔,看到阿姨就馬上轉移標地,開始跟阿姨哈拉,果然有東家長西家短的家學淵源

第一站到林場,等青慧的同時馬上喀了一晚肉羹,其實我覺得林場的肉羹湯頭很難吃說,肉羹本身是蠻Q的,可是喝湯的時候感覺好像在吞麵粉糊,勾欠也下手太重了。

集合完成我們就到林場裡面逛逛,上班日的時段,入口的那條林蔭小徑沒什麼人煙,小王一路玩地上的木屑,小石頭,終於肯自己走一些路啦~

DSC_0184

不過帶小孩來這邊可能要先噴一下防蚊液,因為我們倆後來被咬的好慘~混了一會,小王開始思牛奶了,開始該該叫不過這地方不像台北,兩三步就一間7-11,走了半天也沒看到Seven,被小王吵的有點冒煙了說時遲那時快,青慧家的小妹也跌了一交,小臉蛋直接著地,真是好慘烈的開始。

一行人在咖啡店休息一下,開始往回走的時候,小王的該該已經演變成嚎啕大哭,我只好先帶他出場找超商阿婆說的過馬路就有超商,原來還有好大一段路,買了牛奶跟餅乾後,終於撫平小人的渴望。呼~~(這時還是覺得母奶好用,隨地取材,完全沒有保存的問題)

一行人就轉移陣地到梅花湖。之前有聽過吳淡如在宜蘭開的咖啡廳 - 小熊餐廳,但是實際的名稱地點也是這次出來玩才知道的,果然是個風景如畫的好地方。
DSC_0203

吃飽飯在湖畔散步,小王看鴨子跟水舞看的不亦樂乎,整個人都嗨的快蹦到湖裡了,讓我有點緊張。(我太緊張在顧小孩,這裡沒圖沒真相)

逛完湖之後,日也偏西了,就直接前往民宿check-in嚕~  這次找的民宿完全是以小人導向,看到那兩個沙坑,兩個媽媽就投降了,夢想說小人丟在沙坑,我們就可以在旁邊翹腳開講了。結果一起翹腳的時間好像也不太多喔......
DSC_0347

把男人趕出去買晚餐後,媽媽們就開始把小人洗乾淨,休息一下,轉眼都八點多囉,這時小王還是嗨的不得了。(媽媽失策-應該這時候就想辦法把他騙睡,才不會導致後來的悲劇)

於是我們就跟大姊姊一起去後園的沙坑探險,原本不太想搭裡他的姊姊再此一役之後開始跟他有革命感情,後來在吃晚飯時間,兩個人就進行了一串無厘頭的對話。
Q: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A: 我叫做XXX呀。
過三秒後,兩個角色互換, repeat X N次

期間還不時跑來問我:"媽媽,請問你叫什麼名字?" 呈現一種無窮回圈的結果呢,就是後來等他爸爸也到齊,大家準備就寢的時候,小王已經完全關不了機媽媽又嘗試用大聲嚇止的方式強迫關機,結果小王開始罵罵號可憐的田田阿姨都被吵起來關心他是不是不舒服了(媽媽想說他是過的太舒服才會唉唉叫啦)最後爸爸只好起床帶他下去亂晃,蹲沙坑玩石頭......媽媽太愛睏了,沒有爬起來監督,結果小王回家有點小感冒,連去香港迪士尼那周都還掛個一行鼻涕

隔天早上媽媽起來驗收的時候,發現小王還在到處晃合照一張以玆紀念後(這個是睡眠不足的媽媽跟根本沒睡覺的小王的合照),把小王抓回房補眠一下
一路睡到被青慧阿姨叫起床才醒,真是墮落的一家人(冏)
DSC_0342

怕睡不太夠的爸爸危險駕駛,我們一家三口提早離場,沒有跟到後來的行程,欲知後情,請帶其他同學分解,呵~ 最後,來一枚歡樂大合照謝謝觀賞! XD

DSC_03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yle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